竹本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0:10:35 作者:vinola Language

《蜂蜜和四葉草》裡那個笨笨的男生,總是畢不了業,喜歡的女生又不敢表白,還有森田忍那樣的人,天才我不喜歡,因為自己是個笨人。這動畫片是剛進大學時看的了。後來灰頭髮的男生開始騎遊……把整個日本都走過了,皮膚被晒黑,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想明白了沒有,走遍了,想那些朋友了,所以回去了。女孩子還是可愛的娃娃臉,在夢裡和他握了握手……
人一迷茫就喜歡走,想不通了也喜歡走,往前走,大家都喜歡逃,回去的時候,會有人原諒你,心裡也有這個把握。

影片到這裡就差不多結束了。

但是竹本君,回來以後再怎樣呢?
對於我來說,只看到時間在飄飄然地流逝。
慢慢的,想要的一些東西變得沒那麼重要。重要的一些東西在一點一點失去,然後又衍生一些新的重要的不重要的。最終,我們都仍舊在繼續。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