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銀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1:48:47 作者:頭髮落特了 Language

奔四的年紀被一部二次元作品圈粉?

幾年前就看過銀魂動畫,看到三四十集的時候覺得也就這樣,標榜自己多麼與眾不同,結果不也是俗套的講所謂的熱血和友情罷了,不就是普通的少男動漫,就這樣放棄了。

前一陣子從200集開始看,才發現是自己太沒耐心太武斷了,再回過頭從第一集開始看,已經不能自拔。

銀魂是一部理想照進現實的作品,看似腦洞的背景設定,卻很符合社會現實。動畫製作進入第十一年,每個人物都性格鮮明,不可或缺。不管日常搞笑篇還是中長劇情篇,一直秉持的理念從來沒有跑偏過。外表的毫無節操,不能掩蓋內在的堅持。

目前的劇情發展已經不可逆轉的接近完結,看到好多銀迷說願用一輩子節操換銀魂不完結。我只希望結局不要落下遺憾,成就經典。

ps,我相信小將沒有死!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三季
中文名:銀魂 第三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 金·魂
首 播:2015-04-08(日本)
IMDb:tt458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