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你那些年的“情”書之七情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2:04:54 作者:yoyoyu2012 Language

     一直一直想著為我的大銀魂寫篇文,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從第二季到延長線,再到死也不相信會完結等到的第三季,原想完結了在寫,可是那樣估計會一懶再懶下去吧,所以還是乘著有時間的時候開始爬爬格子,把我最喜歡的文字送給你——我最喜歡的銀魂。


        曾近為別的動畫寫文時被說文風不適合,嗯,想想也是,我的文字對少年JUMP是偏柔一點,偏偏愛看的卻是少年系,說以說要讓文風堅毅一些,但是一個星期過去了還是沒有想出辦法,就先擱置了。那就來想想要寫成那個系列的好了,我原本想用佛經的句子來做系列的,但是找了一些資料後,由於時間有限,還是沒有滿意的,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再補了一些原著,一週又過去了,所以我到底在幹嘛(>﹏<) ,所以今天秉承著在不開文我估計會一直拖下去的態度,我發誓一定要一次性寫完,文會很長,沒看完的去走廊罰站哦(*^__^*) 開玩笑的,你們可以挑著看看哦。
      在此之前要先說明,七情在不同的文學著作裡,是有些微差別的,儒家的七情:喜,怒,哀,懼,愛,惡,欲。醫家的七情:喜,怒,憂,思,悲,恐,驚。《禮記·禮運》說:“喜,怒,哀,懼,愛,惡,欲,七者弗學而能。”《三字經》說:“曰喜怒,曰哀懼,愛惡欲,七情俱。”佛教的“七情”與儒家的“七情”大同小異,指的是“喜,怒,憂,懼,愛,憎,欲”七種情愫。我一再斟酌後,選擇的是。《禮記·禮運》裡的情解釋來做系列。選好了主題我再選擇自己心中適合的角色,所以雖然銀魂裡喜歡的任務很多,但奈何還是要割捨。下面開始,碼正文。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三季
中文名:銀魂 第三季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 金·魂
首 播:2015-04-08(日本)
IMDb:tt458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