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櫻:透明牌篇》第11集 劇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04:41 作者:玌鈊 Language

這一集,小櫻終於參悟出透明牌與庫洛牌有某種對應關係。這還是知世的建議的。但是現在只有小櫻能夠察覺到牌的出現。

不過小狼則能察覺出海渡的也是一個擁有魔法的人。且根據艾力歐的推測,海渡名字中的D,代表著可能是一個強大的魔法師。而且,海渡可能是為了隱藏某一種東西,而選擇住在庫洛裡多的住宅。而且海渡,可能擁有與”月“相同的魔力。不過話說回來,觀月也是擁有很強大的月的力量,甚至比”月“還強大,但是她並沒有吸引到小狼,反而是讓小狼出現了敵意。而且,新牌出現的地點剛好是海渡在路邊”偶遇“小櫻他們的地方。所以,海渡也是一個能力很強大的魔法師。

說回新牌吧,”逆轉(reversion)“,顧名思義,將東西倒轉過來。所以,他將那可憐的企鵝大王再一次倒轉過來。原本小可還在回憶”力牌(Power)“那個時候搞的鬼,結果歷史又重新出現在眼前……而且不止企鵝大王,就連那些小企鵝還有秋千等都被翻轉過來。最後,終於讓”飛翔(FLight)“出場了。不過,動畫片也與時俱進,大家開始流行sns,雖然小櫻沒有被拍到。但是,這又成了一件大新聞。

再來說說知世和小可。這次小可擔任起了攝影師的角色,不過小可就是那種搞笑角色嘛,拍著拍著,就將攝像頭弄歪了,然後讓我們的知世大小姐,開始了對小可的”特訓“。那表情,真的好可怕啊!哈哈哈,知世對小櫻的感情真的是好好啊!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