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第12集 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02:31 作者:玌鈊 Language

逐漸明朗的關係

通過這一集,我們完全明白秋橞就是那個身穿披風的神祕人,但秋橞自身是沒有魔力的。但這一集中,秋橞說了自己的夢境,她向下往著一個人,她明白這個夢的含義是這個人身上有秋橞有想要的東西。不難明白,那個人就是小櫻。

而在小櫻的夢裡,當秋橞要奪走小櫻的鑰匙時,小櫻將鑰匙拽住的那一剎那,時間有一刻停止。我做了一個大膽的猜想,秋橞可能是想要小櫻的魔力。秋橞可能跟魔法有什麼關係,但她本身是沒有魔力的,而小櫻的魔力強大,所以秋橞想要小櫻的魔力。而那鑰匙也是小櫻能驅動的也所擁有的,所以可能是要小櫻的魔力。另外一個猜測,秋橞只是想要那個鑰匙和那些透明牌,利用小櫻在收集並增強魔力,但我個人其實不偏向這個猜測,原因我後文解釋。

關於海渡的身份

對於海渡,我認為他是魔法的產物。在小櫻的夢境裡,秋橞身邊的時鐘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在前面也出現的,託著秋橞的那個怪物,我猜,八九不離十那是海渡的真身。那怪物在最後吞噬了小櫻,所以這也是我跟偏向我第一個猜測的原因。而且如艾力歐所說的那樣,小櫻的魔力很強大,所以吸引了其他魔法師。但可以肯定,海渡就是那個怪物,他是隱藏在幕後的主使。

關於新牌

這次所收集的新牌是“冰雹(hail)”。對付冰系法術,火系法術是最有效的,可是小櫻目前來說,手上還沒有火系的卡牌。小狼普通的法術也對付不了透明牌,最後小狼用了更厲害的招式,才制服了卡牌。雖然場景不多,但小狼的招式還是蠻炫的。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