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就不要談情說愛了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8:39:36 作者:臨江景|光流幻 Language

拜託,女主角是鼓足了多大的勇氣才在結尾的時候親了你的啊,瀧澤同學!你既然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做,就不要對咲說"總有一天會回來"的話好哇?真是吐槽不能。

多少年來,我對於那些"我終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之類的臺詞很無力,覺得有些自私。既然瀧澤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那麼這句話不是白說嘛。人生原本就有無數的陰差陽錯,跟本不多這一次。
咲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孩,你可以迴應她一個單純的吻,但是你不應該讓她等。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會有人覺得很多事情比談情說愛重要。那麼,就義無反顧的去做那些你覺得重要的事情吧,而且不要後悔。
但是對於一些你擔負不了的事情,還是及時爽快地認清和拒絕比較好。我們有時候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更別談"總有一天"。
不許下虛無縹緲的諾言,不過分幻想愛情,我覺得這才是一個有擔當的人該做的事情。
所以看到結局的時候我真的挺不爽的。

若你在說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你身邊"之後,人家姑娘願意等你,那是你的福氣,說明她是真的喜歡你。
如果她不願意等你,那也很正常。時間給出的生命有限,大家都平等,你有你的事情,她也有她的追求。
如果姑娘等了你,可是有一天你覺得心情變了,不願意回來了,那也沒什麼,因為感情原本就是自己的事,你想收回,那也沒辦法。只能說,你當初的確挺不負責任的,說了超過自己範圍的話,辜負了另一個人。如果後來你還不長進,那麼心智就是有問題了。

不過瀧澤你麼,還是不要談情說愛吧,哎,做你想做的事情,或者帶著咲一起去吧!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劇場版2:失樂園
中文名:東之伊甸劇場版2:失樂園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Ⅱ Paradise Lost
又 名:Higashi no Eden Gekijôban II: Paradise Lost / 東之伊甸 迷失天堂
首 播:2010-03-13(日本)
IMDb:tt14683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