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17:42 作者:lu.com Language

有生之年居然等到百變小櫻出第二季!感覺人生又圓滿了一丟丟!

想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時候,一回到家,書包都不放好,就打開電視追百變小櫻。小櫻每集都要收集不同的庫洛牌,每集都穿著不同又超漂亮的戰鬥衣!

她會魔法,又有那麼多人喜歡,簡直是每個小學生的夢想!

新出的第二季全部塔羅牌都變成透明瞭,所以又稱為“百變小櫻鋼化膜版”。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1張

而上初中的小櫻也和小狼名正言順地談起了戀愛,第一集就在虐狗!現在的初中生啊……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2張

在看新劇之前,我們不妨來擼一擼劇中的男同胞們,他們都用不同的方式寵愛著小櫻。


小櫻的爸爸木之本藤隆

漫畫中小櫻的爸爸木之本藤隆是庫洛·裡多的轉世,而動畫裡,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學考古系教授。

他總是笑眯眯地出現,給小櫻準備可口的飯菜,誇她可愛,給她加油;慈祥地看著自己的女兒和兒子鬥嘴。他深愛著小櫻已逝的媽媽,他對小櫻的愛深沉,默默在背後支持她。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3張

小櫻的哥哥桃矢

小櫻的哥哥桃矢長得高大帥氣,每次出場都要和小櫻拌嘴,卻是十足的妹控。所以對小狼一直有些敵意,怕他搶走自己的寶貝妹妹。

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知道小櫻有魔力卻一直不點破,暗中保護她。

他和雪兔之間的感情很深,充滿基情……知道雪兔只是裝著月的一個“容器”後,桃矢把自己的魔力給了月,保住了雪兔。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4張

雪兔

相對於桃矢,雪兔長得更秀氣一些,加上因為體內住著月,他老是很虛弱想睡覺,從而讓人更加憐愛。

他可以說是小櫻的初戀,又可以說不是。那時候還是小學生的小櫻不懂感情,覺得雪兔長得帥,對她溫柔就很是喜歡,但那種喜歡更傾向於愛慕。

雪兔也很喜歡小櫻,是那種對待妹妹般的喜歡。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5張

小狼

一開始挺好笑的,小狼也被雪兔的“美貌”所吸引,和小櫻爭風吃醋。他認為小櫻能力不足,和她搶庫洛牌,卻在一次次的並肩作戰中,瞭解到小櫻的善良與勇敢,最後悄悄地喜歡上她。

但他不敢表白,只是在一次次的作戰中保護、幫助小櫻。全部人都看出小狼的心意,就小櫻傻傻地覺察不出,電視機前的觀眾都捏了把汗。

後來在百變小櫻大結局中,小櫻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拿著親手做的小熊去機場送別小狼,兩人創造了最後一張櫻之卡:愛。

現在回想起那個畫面還是覺得很美好啊……純純的愛!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6張

小可和月

最後擼一下小櫻的兩位守護者小可和月。

小可沒有變身前是隻可愛的橙色帶翅毛絨玩具,喜歡吃甜食,動畫中小櫻的好朋友知世很喜歡給他帶甜品。

變身後是隻會噴火的獅子,形象落差很大。他從庫洛牌、櫻之卡,到現在的透明卡牌,一直和小櫻並肩作戰!可以說是小櫻最忠誠的作戰夥伴了。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7張

在最後的審判,小櫻才知道雪兔就是月,月就是雪兔,但月比雪兔冷淡很多,讓小櫻的小心靈受到了不少的傷害,畢竟雪兔是她的愛慕對象。

雖然表面高冷,但月對新主人小櫻是很在乎的。

百變小櫻歸來:我們的戀愛啟蒙劇 - 第8張

寫著寫著想起很多以前經典的動畫,什麼《不可思議遊戲》《犬夜叉》《寵物小精靈》等等……(我是暴露年齡了麼??)看習慣了韓劇日劇港劇,偶爾看看動畫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