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13∽18集簡單觀影總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01:25 作者:玌鈊 Language

目前魔卡少女櫻透明卡片已經更新到了,第18集。嗯,我覺得好像最近情懷賣的有點過了。雖然莓玲和麗利佳的出現的確是一波回憶殺,但是大部分都是在回憶。

關於新牌,我覺得最近的新牌都是一直在送人頭的,就像,晃動(Swing)一樣,直接到出現,然後就直接被收服。

還有爭鬥(FIGHT),真的是有點像庫洛牌的鬥(FIGHT),但是為什麼卻在這邊,卻說像雙(TWINS)一樣呢。

關於秋穗,可以確定她完全是不知情的,那個時鐘的運轉,就藏在那本愛麗絲的繪本里。還有兔子——桃,的確會動,可是不怎麼可愛。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故事。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