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19:58 作者:夢見了下雨 Language

看到豆瓣有這麼多人噴這部作品我很不敢置信,難道大家的眼睛都長到宇宙上去了嗎?

這部透明牌片是時隔20年的情懷之作,說實話,這麼多年過去了,還能出續作,還能找來當初的一群聲優們來配,已經是驚喜了好嗎!我有一大堆喜歡的老番想看到續作都不可能了好嗎?就

看到很多人噴透明牌的畫風,那我想很多人根本沒有反覆重溫過這部的老番吧!當然老番的畫風是很可愛的,但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人物身材比例失調,大家在某些時候都有不同程度的崩壞,或腿太長,或肩太寬,或臉太尖。而看新番,除了大家的臉都圓潤了,幾乎沒有很明顯的作畫崩壞,這也是一種時代的進步吧!

很多人之所以會去看這部新番,都是奔著一個情懷去的,而這部番也很好地貫徹了情懷這一點。親情,友情,愛情,小櫻和小狼每次發糖都讓我的少女心炸裂。而且很明顯製作組是弱化了收牌的過程,強化了日常。當年看小櫻的一批觀眾都長大了,現在的我,更喜歡的是甜甜的戀愛,小櫻本來就是治癒的作品,想看黑深殘,請轉身去別的番。

說起來,作為一個沒看過漫畫的人,看到透明牌動畫裡憂鬱的小狼和不祥的走向有點擔心,不會要虐吧😱😱😱所以什麼時候出第二季!!!

一點點想法 - 第1張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