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15:28 作者:朕心裡苦啊 Language

第一季裡頭的時候小櫻受到啟發,給庫洛牌們準備了聖誕禮物,感謝她們的陪伴和保護。
而這一季裡頭,庫洛牌裡頭的靈魂們全部消失了,變成了一張張的透明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現小櫻對於那些靈魂們的擔心(第一季裡頭的庫洛對月和小可說,他們和和庫洛牌就像自己的孩子,他希望能夠找到另一個好好對待他們的主人),之後收復了以後,產生了新的靈魂,小櫻對於原來庫洛牌的靈魂的消失也依然沒有任何的反應。她的疑惑的好像只是庫洛牌變成了透明牌她無法使用了怎麼辦。
以前是主線收復牌順帶著發糖,過渡得非常自然,小櫻以收復牌為目的有目的性地收復,而在這裡變成了主流是發糖順帶收復下自己主動撞上來的牌。
目前出現的2張牌,一張是小櫻上學時候主動攻擊的,一張是在小櫻房間裡頭主動出現(你們就這麼想被收復嗎?),都是冷冰冰的物體,相當懷念以前的庫洛牌啊,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性格。
畫風崩裂得也相當徹底,小櫻她們的和之前銜接得還比較自然,和第一季對比是長大的樣子,而哥哥爸爸雪兔他們彷彿和小櫻是同一個年齡段的,圓潤幼齒,最讓人難以接受的就是月了,之前的月相當的高冷,看臉就是難以接近的冷冰冰,畫風一變成包子臉以後,眼睛直接變成了三白眼而且臉臭得和沒有睡醒一樣。
如果說以前是全年齡向的,那麼這種柔光+閃光的特效,直接拉到小學和初中。
劇情太過於薄弱了,尤其是和曾經的對比。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