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膜”少女櫻的一二事 萌王又一次輸於噴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14:23 作者:咲夜的黑貓 Language

魔卡少女櫻已經播出4集了,第五集也要在本週更新了呢。
才來評論是不是有點小懶?
原本打算播完之後再來評論的,但今天看了幾篇差評文章,感覺有些人的思想奇怪到報表所以出來評論了。
也算是一些梳理吧,畢竟那些看了一集半集就不看的我也沒必要和你講道理,當然你也不會聽。不然你就不會出來噴。
先來說說大家的一些誤解吧。
1.第一集中,爸爸看著小櫻的胸部是因為小櫻還穿著小學時的校服襯衣,畢竟小櫻已經升上初中了,居然還能穿著小學時期的衣服也是很神奇的事情,大概小櫻和大河是同類人呢;
2.小櫻和小狼撒狗糧的問題,自己去把前作以及劇場版補了再來說話!
3.小櫻老是做奇怪的夢的問題,同上!!
4.黑衣眼睛男看起來很陰險的樣子……同上!!!
5.劇情無聊,沒有絢麗的魔法戰鬥…………同上吧。
……
其他的基本也都是“同上”可以解決的。
魔卡少女櫻原本就是以日常為主魔法為輔的作品,圍繞著魔法師小櫻身邊發生的“離奇”事件搭配一條主線劇情貫穿全篇。小櫻收集卡牌就是固定模式,怪事出現=>調查=>對打=>封印。這個固定模式從第一部開始就是如此。
確實看著很蛋疼,畢竟魔杖展開到封印的時間絕對可以跑個百米競速了,如果把時間花在刻畫劇情上是不是會更好?
抱歉,這就是CLAMP的風格。四個老孃們啊不對是四個小姐姐的作品差不多都是以親情啊愛情啊友情啊來填充故事,這也是國內編劇的一貫手法。
無論填充的好壞,看多了都會煩躁以及牴觸情緒;而過於拖慢劇情就會使觀者產生厭倦,就比如同期的紫羅蘭,就因為前期鋪墊的過多招來很多差評……
作品不可能完美無瑕,詬病還是會有的,但咲貓覺得評論作品還是要找到一個比較深刻的點上去評論,而不是自己隨便找一個劇情開始腦補吐槽。
話說第五集機器貓TV會更新哦!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呢!

2018年2月5日更新
————分割線————
解釋下你們的糾結點,第一個就是同上,是我懶的複製和重打,但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第二,日式校服是分夏日和冬季的,不懂就去看看原作漫畫《魔卡少女櫻》漫畫;
第三,不是喜歡拿邏輯說事兒,但有些人的邏輯就是有問題,比如說昨天我在公眾號(動漫cosplay)提到的b站“仇二”事件。
還有最後,我文筆不好,不能寫的你全懂,畢竟這種評論就是仁者見仁的東西,我喜歡那怎麼抹黑我都喜歡;我要是不喜歡你就算是說出大天來也沒有用。
這就和我喜歡相聲,喜歡聽郭德綱的單口一樣。很多朋友都很驚異,甚至有人勸我“你聽那玩意兒幹啥啊,說的又不好,還三俗。”
這是多麼的“是曾相識”?
說白了,自己喜歡就好了,其他的也不是很在意,畢竟我發評論也就是想告訴那些徘徊在郊區的小傢伙們不要被別人的意志所左右,好不好自己看了才算數,其他人說得都是廢話。
可能說的有些偏激了,但這也沒啥辦法,畢竟“仇二”事件弄得心很煩躁。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