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和羽川都是自我滿足的典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22:03:45 作者:沃。 Language

三部都看了,看完最大的感觸是無厘頭。我不懂這個思維跳躍的怎麼那麼大,舉幾個不讓我接受的:

男主一開始看到有人想吸血跑開了,結果之後又回來了??回來還說下輩子好好做人??嘛玩意,你離開不就得了。然後成了吸血鬼想變回人類沒關係,幫對方收集肢體也挺正常的,最後看到對方吃人肉就不行了?然後就突然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大家都被吃了都是因為自己救了她?這簡直就被害妄想症加上自我主義,順著這個奇怪的邏輯下去,他突然想拯救人類了?把對方打倒之後呢?你自己不還是吸血鬼要吃別人嗎,給人一種男主什麼都沒想清楚,但他暫時覺得你不行,你得先該錯,我自己以後再說??

那邊的羽川也給我一種裡番走出來的即視感,刻意靠近男主,刻意說一些黃話,刻意勾引,然後只為了自我滿足。

羽川和男主都屬於典型的半吊子,典型的以救別人為自己存在的意義,結果又什麼都做不好!然後那邊還有個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忍野,餿主意一堆,這個人專門搗亂的吧。

男主最後表面是選擇了大家都不幸,隱含實際是,大家都將就點,湊乎過,但男主絕不能讓自己揹負一條命,於是沒有人死,是吧,閤家歡,還能回去上學,多好。

畫風是屬於露骨,沒有底線,人體器官隨便畫,同時風景畫出來卻很好看,總之可能是個抽象派。有幾個背景音樂也不錯。以上

動畫信息

傷物語3:冷血篇
中文名:傷物語3:冷血篇
原 名:傷物語Ⅲ 冷血篇
又 名:Kizumonogatari Part 3: Reiketsu-hen
首 播:2017-01-06(日本)
IMDb:tt5084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