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培養慾望,鼓吹死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21:59:39 作者:東南五環卡比獸 Language

春天的時候上登天空/春天空空蕩蕩/培養慾望/鼓吹死亡——海子

我內心的一個聲音肯定是在說,又是一個被閹割的青春期男主角,對成熟女性有著超越本能的幻想,其實內心懦弱的簡直看到一個女字偏旁就能射精。

他能夠觸碰的,是前兩部中弱小的,靈動的,又帶有幾分清純的小姬。這是他能夠駕馭的範圍,這樣的吸血鬼為他提供了一種帶有一些刺激的安全感。

他活膩了,就像每個青春期的男孩兒一樣,在春天的時候上登天空。春天空空蕩蕩,培養慾望,鼓吹死亡。如果死,那麼要轟轟烈烈迫不得已的死,讓乾柴烈火不停的燒,燒乾他的血,他的心,最後和一個缺胳膊少腿的吸血鬼姑娘躺在血潑裡,這一趟才算來值了。

你說他偽善,對,我覺得我和他一樣偽善。不是說我會給一個漂亮吸血鬼獻血把她養大然後然後她開始為禍人間的時候我後悔了就偽善了。假如還是這個春假,男主角去鄰居家串門的時候遇見了一個漂亮的癱瘓了坐在輪椅上的小姑娘,他像紮了針一樣的心疼這個姑娘,捧在手裡怕化了,決定必須要娶這個姑娘,誰攔著也沒用,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架勢。直到春假的最後一天,他發現他其實受不了這個殘疾姑娘的壞脾氣(她都殘疾了她當然躁),看這個姑娘也不像一開始那麼好看了,而且他還想過回普通人的生活,和班長談個戀愛以後出國留學無牽無掛。他發現,我操,同情和愛情差那麼遠,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好聚好散門兒也沒有。他傻眼了。(這個故事和茨威格的《心靈的焦灼》是不是挺像?)

反正我讀茨威格那個故事的時候,心情挺焦灼,但是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怎麼說呢,氣質還不錯。但是軟色情元素有些氾濫,視覺的東西挺讓我上癮的,但是我看毛片也能上癮,你得把這倆事兒再弄得清楚點兒。

但是這個故事總的來說還是說的通的,有頭有尾,敘事也挺清晰,就六七個人聊了這麼久且不算特別尬,不簡單。

挺好!

動畫信息

傷物語3:冷血篇
中文名:傷物語3:冷血篇
原 名:傷物語Ⅲ 冷血篇
又 名:Kizumonogatari Part 3: Reiketsu-hen
首 播:2017-01-06(日本)
IMDb:tt5084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