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順序很重要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21:53:31 作者:Haruka Language

雖然傷物語是所有故事的起點,但大大小小17部(第二季5部)我熬到最後才看傷物語。

起初激動地覺得相見恨晚,早知道這部這麼牛逼中間那什麼(花憑歷等)根本都不值得優先順序看。但冷靜下來發現,或許這樣的觀影順序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因為經過那16部的洗禮,終於對阿良良木歷這個並不完美的主角有一定的瞭解,他的上下限與殘缺。瞭解完未來發生的種種之後再回到這整個故事的起點,終於明白了在其他物語中圍繞著阿良良木這個人始終撲朔迷離的那一部分。

以及,由於習慣了tv版經常鬼畜的畫風,傷物語裡的阿良良木君實在太帥氣了。如果反順序入坑,在這一點上怕是要失望的哈哈。

動畫信息

傷物語3:冷血篇
中文名:傷物語3:冷血篇
原 名:傷物語Ⅲ 冷血篇
又 名:Kizumonogatari Part 3: Reiketsu-hen
首 播:2017-01-06(日本)
IMDb:tt5084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