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27:54 作者:灰灰 Language

喜歡《魔卡少女櫻》,或許是因為我能從中找到童年缺失的東西,感受到從現實生活中無法奢望的那種愛與溫柔。常常想象著,身邊每一個人都是那樣善良真誠,每一個人都會珍惜關愛身邊的人的世界有多美好。對我來說,那種不用每日提心吊膽,處在恐懼之中的生活還只是夢想而已。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1張
小可無奈的吐槽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2張
斯比沉默的咆哮

木之本櫻,那個承載著希望與愛的美好女孩。她永遠帶著純潔的微笑,或是一哭即忘;永遠用真心面對世界,給身邊的人帶來溫暖。雖然她並非真實存在,但每每看到或想起,總會堅信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好存在著,一定能在砥礪前行中找到幸福……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3張
四目相視、含情脈脈的櫻狼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4張
久別重逢、緊緊相擁的櫻狼

小升初的暑假,每天早晨七點起床的我只是為了看炫動卡通上的幾集小櫻,雖然小學看過一些,雖然是刪減許多的國語版《百變小櫻》,雖然小狼翻譯成王小明,雖然廣告很長,還是看得很開心。那種每天都有期待的感覺真好。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5張
哥哥捉弄妹妹的日常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6張
芝士永遠注視著小櫻

直到前年十月重新看完TV動畫第一季和電影,才開始關注小櫻,期待著今年時隔二十年的新作動畫版。為了買周邊書籍每月花掉一半零用錢,為了買GSC15週年手辦在寒假打工(包括生日、年初二初三)。雖然敗家,但一個人也算省吃儉用,為了收到到快遞時那份感動與快樂也值得。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7張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8張
新的“夢之杖”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9張

昨日終於得見新作,第一話超越了我原來的期待。還是原來的聲優,從1998年TV版到現在,時隔整整20年啊!在有生之年還能聽到那些幾乎不變的聲音,僅僅如此就足以感動了。因為佐佐木利佳的聲優過世,所以動畫設定中不動聲色地讓她去了不同的學校,這種不再安排新聲優,避免產生違和感的做法也非常棒,非常溫暖。小櫻的房間裡也還是那張床,還是那個床頭櫃上的娃娃和鬧鐘。曾為第一季貢獻主題曲之一的演唱者阪本真綾這次也演唱了很棒的新OP。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10張
還會再見的!利佳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11張
還是那個娃娃和鬧鐘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12張
溫柔的月

第一話內容與漫畫在細節上有所不同,漫畫中小櫻在上學經過的櫻花樹小路上就和回來的小狼相遇,動畫中則是放學才相遇。動畫中穿插了許多TV舊版結尾的回憶,並與之銜接。超精緻與良心的製作,每一幀都美如畫,用心做出的作品永遠都是經典與藝術。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13張
離別在即,小櫻熬夜為小狼做“小櫻熊”(第一季漫畫內容——小櫻與兩隻小熊)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14張
溫伯神助攻,小狼對小櫻許諾(第一季動畫結局)
童年、愛與《魔卡少女櫻》 - 第15張
小狼把“小狼熊”送給小櫻(第一季動畫結局)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