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少女為了另一個少女墮落的傳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2:55:27 作者:maturi Language

原本我看的搶版是不應該吱聲的,可是實在是忍不住,真是太好看了。不管別人怎麼看,我覺得這就是神作。
開篇的一切幸福得不真實,綁著麻花辮的吼姆拉,羞怯的轉學而來,五個魔法少女一起圍著桌子接龍,享受著合力刷怪的時光,好像她們只要在一起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紅藍自不必說,學姐也和夏洛特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當粉黑坐在草地上將幸福指數推到最高點時我知道下一刻就要開始撕開這美麗平和的外衣揭示讓人淚奔的事實了。飄蕩過去的彈幕說,散發之時就是真相揭穿之時。果然,殘酷的真相隨著吼姆拉摘下的眼鏡,披散的長髮一起到來了。畢竟畫面一直在暗示著種種不合理,詭異的變身,絢爛的場景,除了主人公以外的人臉都讓人看不分明,好像沉溺在瘋狂的夢裡。這種似曾相識的妖異讓我想起了怪化貓裡那個雨夜奔逃的女人。那麼,誰是這個不真實夢境的製造者呢?是杏子?是夏洛特?是麻美學姐?還是沙耶香?難道是小圓?不,是吼姆拉自己,把大家鎖在這幻境中的正是追尋著真相的自己,這個結果並不讓人意外,只是讓人更心疼而已。
為什麼魔法少女就不能真正的幸福呢?為什麼即使重置了世界改寫了規則清理了所有的記憶,陰謀者還是沒有停下腳步呢?佯裝可愛的QB,那一雙血紅的眼不時的一閃而過,看得讓人害怕。
既然所有的幸福不過是自己的幻想,既然這個美麗殘酷的世界不過是陰謀者的實驗場。既然成為神也不能保護你,那麼這個世界就不需要神了,只要有惡魔就夠了,露出詭異微笑的吼姆拉一把將圓神拖下神座。
即使不真實,即使這種幸福也搖搖欲墜,你也只要做幸福的麻豆卡就夠了,這就是她的願望。
 吼姆拉說,這力量,其名曰愛。這愛卻這樣沉重。

動畫信息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中文名: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原 名: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又 名: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the Movie: Rebellion
首 播:2013-10-26(日本)
IMDb:tt24572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