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1:48:09 作者:五行薺菜肉餛飩 Language

我他媽真不想打分。
1.阿澄還是好棒,不過她前一個小時都在賣萌,之後變成了宮子的女兒麼……可惜向陽補完只能等明年了。
2.857B不要搶我們家阿澄的臺詞!還有其實我更喜歡你的瘋婆子演出……我一定是病的不輕。
3.最後了還不忘提醒酋長自己的身份,製作的惡意……
4.QB!QB你怎麼能眨眼呢QB!怎麼可以這樣!我不做人了!小虛我要給你寄刀片!
5.荷包蛋的蛋黃什麼時候煮熟才好?
6.聽到過說法是小虛一直想寫港式動作片,他這次如願了,如願地暴露了他一點也不適合大片,翠星已經不行了,PP沒看過,AZ暴死預定,看來他只要碰到越高級的表達媒介就越不行,就像老農民只會鋤頭不會收割機。不過要給沙發套點個贊,除了近景人臉其他都沒崩。
7.鶴岡陽太你不用為了突出嬌♁喘專門調低音樂的,一個上了四十一個已為人妻的嬌♁喘我不會期待的,最重要的是讓我有點覺得梶浦的配樂齣戲了……
8.本身就是(日本人自己以為的)大熱動畫的續篇(就以為大家都看過原作的情況)給了宮本幸裕表現的機會,寧願擴充無意義的風景鏡頭(還有百合)的長度和裝逼度也不願意補充設定和在大家一知半解的地方一帶而過大家都懂的地方卻長篇大論,等下這或許得怪巖上敦宏?
9.正負極的確都應該有,不過她們不應該互相排斥麼!不應該相♁愛♀相♂殺麼!

總結:這次藥量不夠啊醫生!我要瀉藥不要藥!快把岡田製藥請來!快把吉野大河請來!

動畫信息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中文名: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原 名: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又 名: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the Movie: Rebellion
首 播:2013-10-26(日本)
IMDb:tt24572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