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2:01:17 作者:牧誓 Language

1

“你看,我一直是這樣的吧。進社團的時候也是 ,學習的時候也是,報考的時候想挑戰好學校的時候也是。全部都是關鍵時刻退縮了。開始嘗試沒做過的事情時,總想著萬一做不好該怎麼辦。失敗的話會很不爽吧,很後悔吧。最後關頭總是這樣。”

2:

“我沒有不想去啊!我只是不想失敗。我不想到頭來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放棄!我希望最後的感想是,去了真好!”

“還能回頭說明旅途還沒有開始。當你無法回頭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旅途。”

3:

“這孩子跟她媽媽一個樣,麻煩死了。”

“真好啊,麻煩。”

5:

要滯留三個多月吧?

沒錯沒錯!要帶九十多件換洗的衣服對吧!

“人性中是有惡意的,不要以惡意面對惡意。”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離開一直以來依賴的東西,去往一無所有的世界。

去往不知道向前走有什麼,不知家在何方的世界。

去往明天身處何處,後天去往何地都無法想象的世界。

即便如此也要出發。

水窪裡積滿了積水,積水一口氣流出來的樣子我很喜歡。”

6.

為什麼啊!我們便利店店員都是24小時365天不休息的,政府機關真是的!

8.

“我不知道這次的旅行有什麼意義。不上學不考試,甚至會影響高考。但是現在我們已經不是無法踏出那一步的高中生了不再是光有想法而不去實踐的十六七歲了。

“這很有趣啊。這不是胡說。等我們下船的時候,一定會這麼想的。”

是啊,是我們選擇了這裡,選擇了這裡的一切。

11

應該忘記以前那些惡意傷害過你的人嗎?當他們裝作無事重新笑嘻嘻跟你打招呼的時候。

不應該吧。錯了就是錯了。再怎麼原諒也是錯。

過去的就讓它記住吧。

12.

我啊,一直覺得我到了南極會一下哭出來。會感覺這就是媽媽眼中的景色啊。這幕景色讓媽媽很感動。正因為這個地方如此美麗,媽媽才會想要來。我以為會是這樣。

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無論看到什麼都跟照片上一樣。我的感想僅此而已。

我很清楚,自己是為何而來。

但是,到了那裡之後就沒有前路了。那裡是終點。

如果去了沒有任何變化的話,我一定一輩子都是現在這種心情。

只有內心的想法會突破現實的不講道理。

隨便講兩句

edop都很棒。尤其進行曲,久違了。

在遙遠的地方過著和同齡人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是怎樣的感受!

那些聲優配音的時候會怎麼想呢。會不會隨著他們的覺得一起把心神漂到南極呢。

說到底,我也不想甘於平凡。

我想讓自己的生活,留下一點點色彩,一點就夠。

以及,《月色真美》里人物用白邊描的手法,這裡又見到了,感覺很喜歡。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