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18:53 作者:postscript Language

這是一部暴露年齡的動畫,當初是小學的時候在翡翠臺上看到的,可以說風靡全校,還向高年級姐姐借了她在香港買到的漫畫版。百變小櫻真的是成長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少女動漫了,而現在已經十多年過去,看到新番發現還是那麼喜歡,沒有覺得幼稚或過時。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張
第一季的校服和魔法棒

這部動畫基本集結了日本日常生活中所有的美好部分,劇中人物都很溫暖,沒有好人和壞人之分,而且劇情還有一點神祕。劇中的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木之本櫻、大道寺知世、李小狼…他們校園生活中的友情和愛情萌芽,因為穿插了每一集的魔法故事變得很值得期待。劇情裡描繪的生活太美好又很貼近生活,數學不好,愛遲到的普通少女因為一把鑰匙從此進入了魔法世界,動畫中的校園裡有比國內豐富得多的活動,像家政課、廟會、情人節小熊…每集看完都會意猶未盡滿心期待。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2張
和服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3張
東京塔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4張
DIY小熊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5張
聖誕節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6張
知世一家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7張
和服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8張
莓玲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9張
吃壽桃包的基路仔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0張
企鵝公園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1張
甜點

新番畫風更加細膩流暢,還有柔光濾鏡,第一集就有cp福利,少女心充值滿點。小櫻變成了初中生,換了新校服,新的透明庫洛牌雖然被調侃為手機鋼化膜,但是被收服之後真的很美!連手機都緊貼時代,從翻蓋機變成了全屏智能手機,不變的是小櫻和她的同學,朋友,家人,依舊充滿愛和元氣。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2張
初中校服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3張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4張
櫻花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5張
發糖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6張
透明庫洛牌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7張
收復後的透明庫洛牌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8張
新版魔法棒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19張
新手機
不只是童年回憶濾鏡 - 第20張
觀月老師好美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