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普達—-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23:40:21 作者:巴黎左岸° Pro Language

     在公元前六七百年的古巴比倫,有一位西亞國王為了取悅他鬱鬱寡歡的王后,就命人在半空建造起一座"空中花園"被列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
       在宮崎駿的這部電影裡,煤礦學徒巴魯與擁有一塊神祕石頭的女孩希達穿越人性深處的黑暗,強勁的風陣,再次來到了這夢一般的境地,不過它現在換了一個名字—拉普達。多少人夢想找到它,海盜想要財,軍隊想要權,而小希達需要的是一份濃情與自然。像巴魯,從他們邂逅倒回到肯迪亞,多短暫,但其中的歷程有多驚心。全篇無愛字,卻句句滲透著真真的愛意,拉普達這神祕的仙地,人去樓空,心卻真誠,她也許會永遠神祕下去,但樹離開土地,沒了自然,他的根基又何在,它的出現掀起陣陣心濤,可以說,它命該如此下去,不經歷一場浩劫,怎能升上一片更高的天空,打開更多人的好奇之心呢。人的內心所想浮出水面,不論是巴魯還是希達,甚至於那些海盜,對自己想要的,且守著一顆永恆不變的心,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女孩希達的辮子沒有留下來,這且當個開始:拉普達沒了底部,升上更高的天空也會有更美好的,神祕的留給世人,那更高的天空,當是它的去所罷。
       機器人,並不孤單,有老朋友,有世代生存的家園
       天空之城,從爸爸的爸爸以來是幻想。如今,當是現實罷
                                     第一次寫,還望大家支持哦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