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第十集 劇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8:05:44 作者:玌鈊 Language

這一集講的是秋橞來小櫻家做客,又遭遇了新的卡片!

對於秋橞,突然覺得秋橞有點像小櫻的母親,法色挺像的!而且這一集給了秋橞的兔子很多個特寫鏡頭,所以我覺得這隻兔子肯定有問題。我想,會不會是這樣的對應關係:兔子對應小可、海渡對應月。好像艾力歐也是有斯比和露比,所以秋橞也是一個擁有相同配置的魔法師。

再說說魔法方面,為什麼現在還是隻有小櫻能夠感應得到牌,而小可和月依然察覺不到的呢?這些牌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關於劇情,這次小櫻的戰鬥場面還是挺爽的!小櫻滑旱冰在牌裡闖來闖去,不過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在追逐的時候還是用了“引力( gravitation)“,當然最後小櫻還是利用這張牌和小可形成夾擊抓住了這張牌。而”迷宮(labyrinth)“這次是不用專門找出口,可以直接抓的。畢竟不是不同的一套牌嘛。

再來專門說說小可,這次小可的戲份很多哦。一個吃貨深深的幽怨,能夠讓主人不敢再多吃一塊點心:”你敢吃嗎?“那幽怨、那眼神,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小可和小櫻。而且在最後,小櫻將”引力(gravitation) “放到小可身上,結果將小可牢牢的吸住,真的挺好笑的!

聽說下一集是企鵝又出事了,真不知道企鵝真的是做錯了什麼?那麼多張庫洛牌搞他,艾力歐也整過他,真的是可憐的企鵝。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透明牌篇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又 名:魔卡少女櫻 第四季 / 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 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牌篇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62795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