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ntinue to fight!!!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8:18:50 作者:伊麗傻白 Language

不得不說說25話的神結局。
老爹代表過去。他始終想要改寫歷史,渴望修正人愛撒謊、背叛的陋習。然而讓所有人都活在沒有欺騙的溫室裡,只是違背了人的本性,要讓所有人聽令於自己,只能用暴力對付敵人、用專制對付民眾、用謊言對付身邊的人。查理老爺子最後就是重複了一遍以前他痛恨的所有人的路線,以暴制暴,成為了新一代的太上皇。
二哥修奈澤爾代表今天,腳踏實地、心如止水。然而正是因為他從不回想過去,不被過去的錯誤所刺痛,不去反省、不去幻想、不去嘗試,也因此從不期待、從不睜開眼看看未來,沒有想要做的事,不想贏也不想輸,只是敷衍地應對每一天,彷如一潭死水。
魯魯修代表未來。永遠不滿,也因此永遠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著。然而只知道希望的人是何等的幼稚,沒有過去和現在的經驗,不經過戰鬥、摧毀、破壞、虐殺,不重複老爹的過去,不和二哥共爭今天,又怎麼抵達明天?
正是知道自己已經成為染血的惡魔,將把世人拖向沒有未來的黑暗,所以最後讓朱雀刺殺自己,讓始終被社會拋棄無法被當做人來看待的卡蓮們,讓始終在體制內苦苦探尋所謂正義、所謂最佳解決方案的朱雀們繼承他所有的過去和現在,以ZERO為名,讓這些過去和現在的罪孽連同自己一同消滅,解放天性,幫助所有蠢蠢欲動渴望光明的心奔向希望的明天。
哪怕我始終認為這被創造出來的新世界上,仍然有專制、貧困、腐敗,甚至是不久以後又會因為利益而迎來一場又一場的戰爭,卻為這生生不息的戰鬥精神所感動!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