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國王與白騎士的殊途同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9:39:45 作者:一顆牛油果 Language

以下皆為個人看法,歡迎討論。

我個人非常喜歡機甲元素,這算是我中二時期的嚮往,因為這份嚮往看完了這部動漫。

我一刷的時候不太喜歡樞木朱雀的,後面再看又似乎可以理解他的一些做法了,不過我始終無法原諒他的弒父之舉,這是他做過最愚蠢的行為。平心而論,朱雀是一個相當溫柔善良的人,從他試圖以和平方式從內部改變帝國就可以看出,但他的性格和價值觀並不適合當時的狀況,我不認同他的道路,因為這太緩慢並且不切實際,即使有了尤菲的幫助,也前途叵測。朱雀和尤菲都是善良的理想主義者,可惜現實容不下他們的天真。 魯魯修的野心是從得到Geass開始膨脹的,出於年少時期的一種固執的偏愛,我不忍心譴責魯魯修,但他做錯了很多事,辜負了很多人,這點毋庸置疑。我認同他的一些想法,但他的初衷並不偉大。他將自己的自私冠以正義之名,執正義之劍滿足私慾,但最終他醒悟了,他罪不可赦,所以他選擇以零之鎮魂曲終結自己的生命,去洗刷指間的罪孽,眼底的鮮血。 朱雀也得到了懲罰,他不得不拋棄自己的名姓,以自己憎恨的zero的身份活下去,輔佐新皇摘取嶄新的明天。 朱雀和魯魯修曾因理念不合而分道揚鑣,又因共同的目標並肩前行,殊途同歸,新帝國終究由他們聯手締造。

(ps.我不能原諒娜娜莉,任何不相信妹控哥哥的妹妹都是臭流氓!)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