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1:56 作者:桃桃烏龍茶兒 Language

      雖然路飛絕對是少根筋的白痴,卻不得不說他的熱血感動了我。他相信偉大航道正等著他,海浪會把“海賊王路飛”幾個字刻在沙灘上,筆力滄桑,銀鉤鐵畫,歲月也不能把它抹去。不知道碧海白鷗能否聽懂他的宣言,只知道那張扣著草帽笑得露出牙床的臉在懸賞榜上的賞格一天天高起來,身邊厲害的死黨一天天多起來.

   看海賊王差不多十年了,當那個平時隨便一站就是一個POSE的山智,在踏出海上餐廳的一瞬間哭得鼻涕橫流全沒了形象;當已經傷痕累累的索隆,想都不想把手伸進泡泡承擔路飛的傷痛;當鼻青臉腫的喬巴憨憨笑著把香菇放在爾爾克醫生手心;當路飛輕輕地把草帽扣在無助的娜美頭上,然後爆吼:別讓我的航海士哭啊!你簡直不能控制自己的心臟。真是賺足了觀眾眼淚的動畫啊。這種溫柔恰似深深的海洋,沒有邊際,永不枯竭——

    偉大航道在等著他的英雄。不知道海上探險是否有傳說中的那么浪漫,但我彷彿聞到海風特有的清涼微鹹的氣息。

    說到底這段海上傳奇的熱愛,也是對義氣,友情的一種緬懷,對逝去理想的追憶吧。

    那個連歲月都在帆揚起錨的大航海時代離我們有多遠呢?那個離我們最近的夢想,又被遺忘了多久?

     我想說,
     我們愛死了這個世界——它有美麗的創意,有更美麗的激情,我們為它振奮和驕傲——而“夢想”的意義,會在《海賊王》之後很多很多年被提起,銘記和尊敬。

  那個少年說:

“我要成為海賊王!”

  他是我們的船長。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