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奏部的少女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20:27:47 作者:wenyut Language

最後一集和少女們一起緊張,一起淚光閃閃。

記錄一下少女們淺淺的印象

官方女主久美子: 原來形容一個人可以說性格糟糕,外表看似熱情,實則內心冷淡,現實中有遇到這樣的人啊,可以這樣形容了。

我的聲優女主當然是部長小笠原情香呀,她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兩個小辮子顯得端莊又文靜,看似柔弱,實則內心堅韌,充滿責任感。

外表高冷實則悶騷的麗奈,就是天才加持又努力自信的女神啦。

勵志第一號綠輝小可愛: 外表最蘿莉,卻是從頭到尾最堅定追逐夢想的人。她的左手手指纏著好幾層膠布,站在比自己還高,還大的大提琴邊上演奏,真的是閃光✨少女無敵小可愛啊。

葉月: 絕對是純品大白羊無疑了,很平凡,很直接,像永遠打不死的小強。

香織: 在她的世界裡可以輸,但是是絕對不能輸給自己。

優子: 固執,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得此知己,足矣。

明日香: 有故事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
原 名: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又 名:奏響吧!上低音號 / Hibike! Euphonium / 吹響吧!上低音號 / 吹響!上低音號 / Sound! Euphonium
首 播:2015-04-07(日本)
IMDb:tt43843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