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的青春日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20:44:57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好多年不看京都的番了,因為這幾年京都似乎在專注賣萌賣腐,大多數番我努力地看了幾話還是看不下去只好放棄。
不知為何某天突然動了想要補這部番的念頭,一開始看的時候還心不在焉,一邊看一邊做著其它事情,然而劇情過半,我開始被它所吸引,直到結局,體會到了酣暢淋漓的感覺,還有點意猶未盡。
是個認認真真說故事的作品呢,認真地描述了一群為了參加全國大賽而努力拼搏的少女和少年們,他們的青春故事,帶著青春時期特有的青澀、迷茫、毅力和熱血。
每個角色的刻畫都非常出彩,不僅僅是主要的幾個角色,就連配角,也都有著真實而鮮明的特色,他們就好像是那個時期會在我們身邊出現的人物一般,給予我們強烈的共鳴感。
最出彩的當然還是幾個主角,久美子,麗奈,明日香,瀧老師,葉月……怎麼大多數都是女孩子?男主角呢?瀧老師和秀一誰才是男主角還真的很難說啊,這部番的重點都在個性鮮明的少女身上呢,男主角的存在感就和曾經的阿孝一樣吶,不過這並不是重點……
很喜歡久美子的聲線,聽得人心理癢癢的,她的性格變化也是整個故事的一條亮線,看到她流著眼淚時的感悟,心中在和她感受著同樣酸澀的同時,也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麗奈和久美子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吧,我不得不覺得,京阿尼貌似真的很喜歡百合向啊……
最喜歡的場景,果然還是最後的那場演奏,可以反覆看上好幾遍,依然還有那種深入內心的感動和震撼。
畫面和細節,真的無可挑剔,在這方面,京阿尼幾乎可以說是做到了極致,也給整部作品大大地增添了色彩。
希望京阿尼還會繼續再做這種類型的番呢!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
原 名: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又 名:奏響吧!上低音號 / Hibike! Euphonium / 吹響吧!上低音號 / 吹響!上低音號 / Sound! Euphonium
首 播:2015-04-07(日本)
IMDb:tt43843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