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好出彩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45:16 作者:仙谷霧隱 Language

關羽讀春秋,張飛畫美人,還原一個真實的張飛。之後當張飛遇到夏侯涓,開始了甜密的戀愛,這故事不錯。
張飛“劫了~不~幫了”夏侯涓,謀殺親夫,這不是西門慶與潘金蓮的翻版嗎?
如果《三國演義》是部青春偶像劇,你會接受張飛是男主角嗎?

三國第一名將殺手——武聖關羽:
劇中張遼、徐晃明顯比顏良、文丑有差距,而顏良、文丑都被關羽一招斃了,那叫一個猛啊

馬超起兵帶的羌兵、匈奴別部也就算了,居然還出來羅馬軍團標槍部,原來馬超是聯合國軍總司令。跟西方硬扯了不少關係:還有甘寧祖先是出使羅馬的甘英;碧眼紫髯的孫權是他老爸與胡姬所生,什麼玩意兒。

最後人物設定有誤:滅蜀時鄧艾是老將,年近七旬,鍾會正值中年,兩人官位相等;而劇中鄧艾看樣子是個青年將領,性格也太弱了。
故事詳略失當,導致許多人物性格塑造不完整,人物形象立不起來。

大部分人物配音區別度小,尤其諸葛亮特別娘。
“主公,亮來了~~”,我酥倒。
諸葛亮就是《三國演義》一大Bug,被劇透了吧。

一句話概括劇中人物
劉備——一代偽人
關羽——自大狂
張飛——可愛如你,離開卻這麼突然
馬超——壯壯的健身教練,效果去問許褚和張飛
趙雲——傳說中的事是也不是
呂布——小強座聖鬥士
諸葛亮——妖精,病毒……
曹操——赤壁開始一直神經病,被張飛一喝留下後遺症了吧
司馬懿——陰謀者,成功學導師
孫權——媽,曹操說我是胡姬生的
周瑜——當灰太狼遇到喜羊羊~~

動畫信息

三國演義
中文名:三國演義
原 名:None
又 名:三國演義(動畫) / 最強武將伝 三國演義(日) / 三國演義(臺)
首 播:2009-08-01(中國大陸) / 2010-04-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