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40:50 作者:寒夜天 Language

畫風基本達到國內一流水準

人物角色基本沒個性,曹操不霸氣,劉備不圓滑,孔明不瀟灑,貂蟬像丫鬟,呂布一點都不顯三國第一猛將的魄力。

更要命的是似乎所有的主要角色配音都很正統,義正言辭的。

人物形象區分不開來,我看了好幾眼都沒分清曹操和劉備誰是誰,人物鮮明度遠不如《三國志》遊戲中的形象。呂布的侍女居然還是雙胞胎。

臺詞也比較弱,有些人物話都不會說。

三國中最精彩的戰爭場面,硬是被簡化成了幾個將軍領著一群烏合之眾亂糟糟地向前衝,一點排兵佈陣都沒有。

三國演義國人太熟悉了,本身故事情節就跳不出太多新鮮感,你製作團隊再各方面都創作得沒一點亮點,只靠著畫風,這片子只能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動畫信息

三國演義
中文名:三國演義
原 名:None
又 名:三國演義(動畫) / 最強武將伝 三國演義(日) / 三國演義(臺)
首 播:2009-08-01(中國大陸) / 2010-04-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