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還原的影視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26:18 作者:生命覺者 Language

這部劇是我對三國演義的大部分認知來源,老三國新三國我都沒怎麼看過,但我認為這是最還原原著的一部劇。

別的不說,就說關羽,原著中關羽身高九尺,換算成當時的度量衡,有2米多高,上哪兒找這樣的演員,陸樹銘也只有一米九幾,於榮光更別提了,相反動畫就沒有這個顧慮。因此人物形象刻畫上我認為,動畫版>老版>新版

op,ed吹爆,最喜歡《夢在燃燒》,填詞相當有水平,那一句“只盼來日登蜀道,再續出師表”真的是訴盡了蜀相的抱負和不甘。

最後插句題外話,別把影視劇當原著看,更別把原著當歷史看。

動畫信息

三國演義
中文名:三國演義
原 名:None
又 名:三國演義(動畫) / 最強武將伝 三國演義(日) / 三國演義(臺)
首 播:2009-08-01(中國大陸) / 2010-04-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