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而不得,永失我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5:09:55 作者:頭梢柳上月 Language

在日本動畫電影裡面,螢火之森幾乎是最短的吧,45分鐘的時長,幾乎只有一個鏡頭,就是在這片佈滿山神和妖怪的森林裡面,我們的女主螢邂逅了被妖怪拯救卻如同虛幻的金,兩個人從相遇,陪伴,相愛,都透露著純真,是真的純啊。

也許是動畫人物的眼神能夠完美的刻畫愛而不夾雜其他東西,所以這種純愛幾乎在真人電影裡面無法複製了,即使情節可以複製,但是人物的眼神無法重現了。

我也喜歡這部電影,因為我的童年也有夏天,我的夏天裡面也有記憶,這種記憶可能無關愛與被愛,但是確實永生難忘的時光。

銘記吧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