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很花痴,貂蟬粉西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2:41:56 作者:薛易 Language

多年來對大陸的動畫片幾乎都沒興趣了,這幾天看動畫版的《三國演義》,居然很喜歡。 當然嚴格來說,這不是純正的大陸動畫,因為團隊中有很多日本人,包括總導演中都有一個。人物表情也很像日本動畫,張飛一發怒時表情就有點像《機器貓》中的大雄,讓人看著有點彆扭。但總不能老抱著挑毛病的心態來看電影吧。整體而言這次的片子還是不錯的,大氣,對於一些細節的更改,也讓人物顯得更豐滿,更立體。 先看看主題歌片首曲吧,我很喜歡,先貼下來。 一捧江山在掌握 作詞:吳曉天 作曲:張駿鵬 演唱:張佳 馬蹄揚塵風變色 呼嘯繞長戈 疆土不懂分與合 只嘆人心隔 黃沙隨風各奔走 人世又如何 光陰不解蒼生願 誰來論功過 新城守舊城破守得住什麼 為尋立足去開拓才見你氣魄 心城開堅城奪留下些什麼 青史一頁會記得 你們都是強者 徵以戰 服以德 情懷高遠自成國 得天時 聚人和 一捧江山在掌握 劉備比小說中更加英姿勃發了一點,也能看得到他雙劍殺人了。的確在文臣中武功最好,武將中最有文人氣質。關羽在咱們思想中有點神化,動畫中不出彩也可以理解。張飛則很成功,增加了畫美人的本領,這點比較接近於正史。他還送菠菜勾搭杜撰出來的夏侯涓,並且搶親殺了人家的新郎官,這比小說更加八卦了。不過這樣一來,也增加了張飛的英雄氣。原本小說中,劉關張三人似乎都是禁慾主義者,對女人沒興趣,劉備常常娶老婆,卻似乎總也高興不起來。不過張飛的老婆應該是個美女。因為劉禪的貴妃是張飛的女兒,想來長得應該不錯,就憑小說中張飛的相貌,如果每個美女媳婦的話,恐怕也生不出這麼漂亮的女兒來。 呂布和貂禪一段也不錯。呂布苦戀貂禪,看起來不僅僅是肉慾了,也給這“三姓家奴”增添了點人味兒。片中讓貂禪早早出場,而且一向顯得聰慧,比小說中的確出彩不少。鳳儀亭的表現也不錯。只是在董卓被誅殺後,她莫名其妙玩起了失蹤,而且是盪舟而去。看來她還真是西施的粉絲,非常迷戀西施的生活方式,不但成功演繹了特務,而且歸隱方式也向偶像學習。 野史中關於貂禪結局有幾種說法,一種是白門樓後,被曹操俘獲,後和其他九個美女一起贈給關羽,希望用她離間劉關張三人的交情。關羽一眼識破,對貂禪不發一言,貂禪也是明白人,於是主動懸樑自盡,保全名節了。另一種說法是,送給關羽後,他知道是紅顏禍水,叫刀斧手推出斬首,到美人回眸一笑,刀斧手都酥了,下不去刀。還得關二哥出面,喝醉酒後才斬了貂禪。後一種說法和姜子牙斬妲己有點像,不過也更加增添了貂禪的美豔的程度。

動畫信息

三國演義
中文名:三國演義
原 名:None
又 名:三國演義(動畫) / 最強武將伝 三國演義(日) / 三國演義(臺)
首 播:2009-08-01(中國大陸) / 2010-04-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