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追趕認真的天才的凡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0:10:29 作者:抱字 Language

       這部動畫看下來,感慨良多的就是那種不服的鬥志,想不到到了現在這個年齡還是容易被這種男人間的熱血的鬥志所打動,尤其是這種競技類的鬥志。即使作為凡人,也依然有一份要超越天才的鬥志,即使被嘲笑,被打壓,被羞辱,被擊敗,依然不放棄,不屈服。
        沒有那種天才的能力,但是會不斷磨練自身的能力,然後不斷衝擊那個命運中成功的概率。如果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那就衝擊一百次,如果依然沒有成功,那就衝擊九百九十一次,衝擊千分之十,無論你的樣本有多大,既然相信有那百分之一的概率,那就會衝擊給你看,衝擊給自己看,直到牢牢握住那個百分之一!!
        世上的最大的確定性就是不確定,但是通過不斷擴大確定性,由百分之十擴大到 百分之十一,再繼續擴大,不斷的提高自己技能,能夠在各個領域複製的技能。即使不能達到完美,但是可以無限趨近完美,趨近那個確定性,然後通過沖擊樣本數量,讓不可控最終可控。
      

動畫信息

光速蒙面俠21
中文名:光速蒙面俠21
原 名:アイシールド21
又 名:Eyeshield21
首 播:2005-04-06
IMDb:tt099669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