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食物惹的禍,七原文人原來是個失敗的養殖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5:10:22 作者:影光之間 Language

       話說看Blood-c的起因是因為clamp大媽們,剛開始看了clamp大媽們的幾部作品,感覺都很不錯,藍後看見這部作品有大媽們的參與,就下載了下來看看。TV版12集,前十集基本看不懂講的是什麼,最後兩集讓我燃了一把,看見那些可愛的兔子對人類的大虐殺,有一種雖不明但覺厲的感覺。
    等到了劇場版出來的時候,我想得趕緊下載下來看看啊。看完了我不禁想喂導演和編劇們吃鍵盤,這真TMD的坑爹啊。莫名其妙的麼,相愛相殺的老套狗血劇情再一次上演了啊。
    我不知道本作最大的反派七原文人原來是最愛更衣小夜的那個人啊,他搞出的這一切血腥悲劇的原因就是為了要給更衣小夜造食物吃啊。
    七原文人知道更衣小夜的食物就是古物,而古物的數量卻在一直減少,也就是小夜最終有一天會被餓死。所以說七原文人為了是小夜不被餓死,就進行了人體實驗看看能不能把人類變成古物,可是最終還是失敗了。 他就一悲劇的古物養殖專業戶。
    這尼瑪是什麼狗屁劇情啊?瞎了氪金狗眼算誰的啊。前面那麼多的無意義的鋪墊,就是為了這一個狗血的結果?
    劇場版給我最大的震撼就是最後那個大BOSS了,它出場的那一剎那確實把我給震住了,這電腦特效做的可真牛X。可是最多不到1分鐘就領了便當啊。我擦的,它光出場還花了大概5分鐘呢,可是它和更衣小夜打鬥到領便當就一分鐘?
    本作的特別嘉賓為四月一日君尋同學,可他也就是個打醬油的。
    總之,我感覺著部片子也就那回事,要是實在閒著沒事看看也無所謂。

動畫信息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中文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原 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6-02
IMDb:tt1941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