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概是這麼回事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5:12:24 作者:偶不是受受 Language

小夜吃古物,古物吃人。
文人一族是調解古物與人類關係的中間人。
朱食免是文人一族頒發給古物的吃人許可證,有了它古物可以合法吃人而不必擔心文人一族找自己麻煩,條件是給文人一族做事。
文人喜歡小夜,但發現小夜不能吃人只能吃古物,但古物卻在日漸減少。文人就擔心要是以後古物沒了小夜會被餓死,於是就設法抓住了小夜,想利用她的血製造古物。
但製造出的古物卻活不久,幾經改良還是不行。
文人只能換個思路,幫小夜解除不能吃人的詛咒。
先把小夜洗腦,再暗示她去吃人,結果失敗。
既然這樣不行,文人只好換個辦法,這就有了TV版。
既然直接暗示吃人不行,文人便採用迂迴策略,給小夜假記憶,假爸爸,假朋友,假同學等,不能吃人就乾脆讓她去保護假老爸假同學,打算通過慣性催眠法讓小夜通過一次次殺古物保護同伴,最後發展到殺人類保護同伴,進而解除詛咒,當然最終結果是理所當然的失敗了,卻成功發展成小夜對文人這個人類的仇恨,這就有了劇場版。
本來只要小夜殺了作為人類的文人,小夜不能殺人的詛咒就解除了,但偏偏他文人之前為了能和小夜在一起而把自己變成古物了,小夜即使殺了他也不能解除詛咒。
但就算文人死了也沒用,劇組還是要文人上去躺槍,這就有點搞不懂了。
以上信息是我看了別人的一些分析寫出的。

動畫信息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中文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原 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6-02
IMDb:tt1941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