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已經可以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5:16:29 作者:My song Language

早在11區還沒有放劇場版的時候就知道BLOOD C要出劇場版了,TV版還在當年在貼吧看見某些人的簽名,最後一話的GIF(各位懂的),特此去看的TV。
看TV確實要打瞌睡,差點沒棄番,不過本著看了第一話就要把最後一話給看完的心態還是堅持下來了,拋去最後的爆發式的場景,全篇很像一部青春校園番,還帶有一點奇幻的風格,但是C大媽出品的怎麼會這麼平庸呢,看到劇場版的消息就知道,正片要來了。
今天在AC看的,果然一大堆人都在吐槽TV是劇場版的超級預告片,開頭的幾分鐘在去年的劇場版PV就看過了,很驚豔,小夜果然變的純爺們了,可惜沒有戴眼鏡了,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彌補這個遺憾,百合妹紙就戴著眼鏡,其他幾個人嘛,倒也沒有什麼不足的,香菜賣萌除外。
好了,想必很多人看過了這部劇場版都有這麼一個感受:就這麼沒了?文人在這部不死不行啊,都為了追你還專門搞了部劇場版能不死麼,最後那個3D大怪物是火人跟小魚人的結合體麼,搞的像個外星人,還是鐵拳電影裡面那個老爹好看吶,
另外,神谷配的那個角色我一開始就沒有好感,總感覺他是故意引誘小夜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感覺,不出我所料,兩兄弟在某些方面都是一個德性了,只不過文人在最後洗白了而已(不過很多觀眾不接受罷了)。
四月一我沒看過那部動漫,不太清楚,但這種有著同樣世界觀的動漫已不在少數。
整篇劇場版的動作已經有很多了(包括福利),其實這樣就差不多了,凡事追根究底是沒完沒了的,文人也領便當了,反派也死的差不多了,到是小夜周圍的那幾個還好好的,C大媽其實是留情了的。
前面能說的真不多,畢竟這部包含血腥,暴力,(這種殺必死在正常動漫裡也是沒有的吧)已經撐起了這部動漫的一大半了,加上小夜的知名度還不低,加上畫質爆表,已經算是很良心的了,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呢。
個人猜測第二部劇場版出來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吧,儘管留下了這種腦補的結尾。
另外,對於某些不理解的朋友,文人是為了小夜的好,在裡面也說了,古物越來越少,人來越來越多,而小夜能活幾百年,還只能吃古物才能活下去,所以文人打算讓普通人類變成古物,但實驗失敗,加上小夜的追殺,所以在最後用刀把自己給捅了,算是一種贖罪吧,因此,小夜到最後依然還是一個人,總感覺她不是一個能在一個地方呆太久的類型,大概是會浪跡天涯海角的人吧。
總之,這部劇場版其實足夠了。

動畫信息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中文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原 名: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6-02
IMDb:tt19414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