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小孩總有奇遇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28:57 作者:琉璃 Language

電影裡的小孩,尤其是那些孤僻的、孤獨的、失去至親的,總是特別容易碰到奇幻的事情,會說話的玩具、善良的妖怪、魔法的世界……不知這算不算是上天的一種公平,當你無法和人類世界建立溝通,總會有另一個世界打開在你的面前。

那些雖然長得有些恐怖但卻十分搞怪又呆笨的妖怪,算不算日本的一種特色呢。在那和風輕拂的鄉間,有茂密的樹林,有漫長的海岸線、有緊挨著的低矮房屋、有年過半百會講故事的老爺爺老奶奶、有騎小電瓶車的郵差大叔、還有堆滿零食的小賣部,真想去到這樣的地方,待滿一整個夏天。

我們割捨不下城市的物質,就永遠無法擁有最樸實的幸福。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