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怪力亂神的事讓人如此觸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08:32 作者:sansan Language

  
    不知道大家有不有寫信的經歷,我是有的。是小時寫給父母的信,一如桃子對父親的思念。在我看來寫信本就是一件很美的事,將柔軟的情緒轉於筆尖,寫信的人述盡曲腸,自然有一種希望收到信的期盼。桃子的情感自然已經打動人心,加上三個如此醜陋的怪物,不知這種組合是怎麼講自己感動得數次淚盈於睫。
    明明三個怪物外形簡直不能讓人接受,他們還有很多讓人無法忍受的惡習,但在嘲笑他們之後卻溼潤了眼睛。正因為桃子知道自己的父親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回到自己和母親的身邊了,自己的信也無論怎樣都到不了父親手裡,因此,才會有三個可以怪力亂神的怪物出現在劇情裡,讓他們去完成桃子的心願,去解開她的心結。我甚至懷疑那三個外形可憎實則內心柔軟的是否為桃子想像出來的(有點類似大雄的機器貓),只是她的感情太過於真摯,以至於我們寧願相信世上有如此之事也不願否認她心之所想。
    因為我們也會遇見這樣的事,在我們無望無法傾訴的時候,我們也會希望會有一種方式能讓我們達成心願,讓我們能繼續走下去,繼續生活下去。
    世間最觸動人心的不過是真心真情。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