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之後好溫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8:06:30 作者:燕草如碧絲 Language

   看過這部電影,實在是喜歡這麼溫情的題材,具有治癒的功效,也讓我對日本電影產生了不一樣的感受,看過之後總是讓人內心如此安詳和寧靜,人物性格的刻畫更貼近人性,和現實中的人很接近,而且都是那麼美好,給人一種積極的暗示,這是好的電影應該給我們的東西。
   我也開始佩服這一部分人,可以把傳統文化保存的這麼好,或者公開維護傳統文化的東西和內涵,讓人很是欣賞。我們中國有比這還多的底蘊和文化,卻極少有電影將其放入電影中完美的展現出來,現在的很多電影都是特別沒營養的,人物特別單薄,情節也很牽強,我覺得真是要做一部晶品出來,不能和文化、人性的東西分開,否則只能越走越遠。

動畫信息

給小桃的信
中文名:給小桃的信
原 名:ももへの手紙
又 名:給小桃的信(臺) / 小桃の奇幻手紙(港) / A Letter to Momo / Momoe no tegami
首 播:2011-09-10(多倫多電影節) / 2012-04-21(日本)
IMDb:tt18536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