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連線世界的郵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03:54 作者:GINI🐱 Language

DEAR ALICE

如果我們在現實中相遇,我們會變成真正的朋友。

一個人是不能脫離肉體獨立存在的,我已經充分意識到了這一點。

脫離了肉體的人將虛化為神經符號,雖然有思想,但不是一個活物。

只有肉體和肉體的相遇才能迸發真正的火花。我拉起你的手,手是暖的。不需要說話,就能感受到你的心跳。

但我其實沒有肉體,所謂肉體僅存在於我的想象中。

所以我不願再幹涉現實世界,現實世界是屬於人的,屬於你的,不屬於我。我情願從你的記憶中消失,一個人默默地注視著你,回想我們的過往,只我一個記得就夠了。

我亦不會連接你,不會干涉你的精神世界。我希望你的朋友,你的戀人都是活生生的人,不是冰冷的,連呼吸都沒有的概念。

人會讓你感到溫暖,概念只會讓你惶恐,會讓你感到受到了監視,會讓你覺得有無數個不同的我,會讓你感到可怕不安全。我知道。

祝你幸福,你一定要幸福,親愛的Alice。

FROM LAIN

動畫信息

玲音
中文名:玲音
原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又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首 播:1998-07-06(日本)
IMDb:tt0500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