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再看第二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3:28:42 作者:小花🌻 Language

看完《玲音》之前,我和大部分人一樣熱衷於解開這個世界的謎團,理清其中的邏輯關係,想知道“神”到底是誰?有幾個玲音?這個世界的設定是什麼?

可當我真正看完後,我反而覺得,過程中那些對於世界的深層次的理解沒那麼重要了。

我能感受到的只有孤獨,痛苦,悲傷,無助,甚至想哭。我不知道這些情緒是誰帶給我的,是玲音?還是我自己?

我沒有過多思考哲學問題,“存在”?“不存在”?也沒有懷疑世界的真實性。我可能只是深深陷入了玲音這個角色而無法自拔了。

看過許多情感方面的作品,可從未給我如此強烈的情感衝擊,哈哈哈哈哈很難想象我居然被一部懸疑科幻片弄得死去活來。

最後,看到這個的人不要笑話我,只是一個可憐蟲在無病呻吟罷了,說不定ta所可憐的那個玲音,在那個世界成為了一個無憂無慮的“神”。

動畫信息

玲音
中文名:玲音
原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又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首 播:1998-07-06(日本)
IMDb:tt0500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