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田芳雄和安倍吉俊和lai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4:01:42 作者:錫兵 Language

原田芳雄是導演,專門導那種深夜1點播放的悶卡通,比如《lain》,比如《奇諾之旅》。雖然這兩部動畫我都很喜歡,但我不是很佩服原田,因為原著本身就很了不起,所以動畫才好看,而且我聽說《lain》的原著比動畫更好,可惜找不到,可惜啊可惜!
lain的故事從頭到尾都充滿令人不安的迷惑:lain從何而來?他的父親和母親是幹什麼的?父親想對lain做什麼?母親知道些什麼?神祕組織“night”發揮了什麼作用?還有那些奇怪的電腦元件、快死的老頭和他主持的祕密試驗、把自己當成神其實只是個一肚子怨氣的上班族的那誰誰誰(名字忘記了)、甚至滿身亂七八糟電線的終極電腦DIYer,都沒頭沒腦的出現又消失,這一切的開始卻是一個女學生的自殺——果然夠震撼是吧。

動畫信息

玲音
中文名:玲音
原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又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首 播:1998-07-06(日本)
IMDb:tt0500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