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劇透,只有專注的去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3:53:58 作者:不才 Language

觀看lain的過程是讓人想象不到的漫長。那還是10年之前,我一整天呆坐在電腦前連續的觀看著這部深夜動畫,起初還有幾個愛好動漫的室友一同鑑賞,偶爾也有別的宿舍的路過來瞄上兩眼,但最終只有我一個人繼續苦苦掙扎。整個故事的節奏在初期異常的慢,不斷的產生新的疑問卻總沒有人回答,這也是每個人問我你到底在看啥時我都沒法回答的原因。不過我得好好感謝自己當時的執拗,似乎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更能堅持一般,我一直看到半夜,而就在那凌晨的某個時刻,滿腦子的疑問豁然開朗,努力的思考最終讓我完成了對這部片子的理解。第二天早上每個人問我都看明白了故事是什麼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滿肚子都是話說,卻不知該如何解釋。只有耐著性子看下來,你才能真正明白故事說了什麼,更何況每個人對這樣的片子的理解應該都不相同吧。
  10年以後我的車裡還有張碟裡刻著lain的主題曲duet,每當吉他聲想起,我總會想起片頭裡lain獨步於停滯的時光中的那個轉身。這也是故事的一個側面的表達吧。

動畫信息

玲音
中文名:玲音
原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又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首 播:1998-07-06(日本)
IMDb:tt0500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