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超字數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3:38:53 作者:charles Language

橘總研發現英利政美想利用第7世代協議打通現實和網絡世界,於是炒掉之。英利政美將自己上傳到網絡世界,後被橘總研殺死。
網絡上英利政美帶領自己的信徒的kights用教授的實驗資料將孩子們的集體無意識通過“KIDS”在網絡集合產物就是“Lain”,用肉體固定了就變成巖倉玲音,巖倉玲音天生可以不用外部設備打通網絡和現實世界,通過網絡世界裡能操縱集體無意識對現實世界產生物理影響。
巖倉玲音自我薄弱,而英利政美為了實現這一目的為巖倉玲音製造了一個家,通過讓巖倉玲音同學千砂自殺之後給玲音發郵件引起其對網絡的好奇,同時不時寄新型電腦和部件給玲音,網絡上也幫助玲音。同時也在利用Lain在網絡上和賽伯利亞進行實驗。玲音在網絡上的人格面具為レイン
巖倉玲音發現了Lain,加上和橘總研的談話對kights產生了懷疑,レイン曝光了kights的名單被橘總研殺死。英利政美用Lain控制了橘總研同時殺死了其兩名手下。
英利政美進一步引誘巖倉玲音打破現實和網絡的界限,被玲音對愛麗絲的友情阻止,玲音讓時間迴流到英利政美被炒之前,自己留在了網絡世界。

動畫信息

玲音
中文名:玲音
原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又 名:Serial Experiments Lain
首 播:1998-07-06(日本)
IMDb:tt05000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