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入坑的少女漫(超級喜歡男女主的搭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36:18 作者:茶色瓷 Language

真是一部充滿著浪漫氣息的少女漫啊。以致於多年之後再次重溫還是會臉紅心跳,為劇中男女主角的戀愛而激動不已。

就是這個番,拉我進了少女漫的深坑,此後又陸續看了好多少女番(唉媽呀,都好甜)but,我最有感觸的還是這一部。年少時,只看到了兩主角間的互動,和那該死的戀愛的甜美氣息。等到成年後,在一個冬日的午後,閒來無事,又一次重溫了這部番,心境又大不相同。這一次,我突然想明白一件事:多幸運女主是美咲,多悲傷我們成不了女主。或許之前總是看到碓冰對女主怎麼怎麼好,總是羨慕女主有這樣一群非常好的朋友和愛人。但是,捫心自問,我們能做到美咲這樣嗎,我們真的想成為美咲這樣的人嗎?如果讓現在的我來回答,答案是:並不。女主角光環都是人人嚮往之的,但是你沒看到她背後的辛苦。我們很多人的家庭條件都比美咲好,如果讓你去選擇從小過她那樣的生活,你肯定不願意,就算過了,也不一定會成為你羨慕的她。所以,美咲就算是灰姑娘,那也是完美的,真實而又虛幻的。她和碓冰類似完美情侶的人設,讓人們看到了愛情的美好與單純。同時也讓你明白,美好終究是美好,不是現實。現實裡,你找不到男主角這樣完美的男人,你也找不到女主角這樣強大的女人。

當然,這僅僅是一個動漫,還是少女漫,適合在你需要被喂狗糧時來一口,甜而不膩,看後,還是隻能感嘆,二次元世界就是好:還能做夢(夢中讓我成為——女主吧)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