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少女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31:55 作者:Kira Language

先說感受: 看完之後非常想談戀愛

少女漫, 會長是女僕排第一 ,櫻蘭高校和元氣少女排第二。

其實已經過了看少女漫的年紀 只是昨天刷豆瓣刷到了會長是女僕的劇評,於是今天一天看完了。大概我第一次看是初中吧,然後高中就非常喜歡少女漫,大學到現在就基本上就是熱血漫, 已經很久不看少女漫了 為什麼呢 因為已經不是那麼想談戀愛了

劇情就是女主努力認真生活,結果就是收穫了一個完美男朋友。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激動人心的,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ACG。因為現實比這些複雜的多,並不是所有認真的人都能得到一個滿意的結局。

先說女主。 可愛,認真,努力。 就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感情。 最後漫畫的結局也很溫馨,兩人結婚生娃, 拓海一臉寵溺。

再說男主。 萬能,完美。充分給女主空間, 永遠在女主需要他的時候出現,專一, 長得帥,技能滿點。 但是現實中不存在。

全劇高甜,但是也不是沒有bug,比如兩個人沒有確定情侶關係的時候就親瞭然後女主還繼續保持互動。 實際上喜歡的人這麼操作可以,那要是別人呢,大部分妹子都覺得噁心吧。

會長是女僕充分滿足了妹子們對男朋友的一切幻想。拓海就是從別人的男朋友中拼湊出來的一個完美的形象。 高甜,高甜,高甜!雖然有bug,雖然完美到不存在,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歡,畢竟它能激起一個人想談戀愛的慾望。

但是,現實中,人生百味,戀愛不僅僅是甜,還需要磨合的酸澀呀。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