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無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15:14 作者:季季 Language

一開始是在別的評論區看見說碓冰拓海是完美男主,引起了我想看的念頭,然後去看了以後發現,他果然是完美男主,沒有傷害過女主,除了懷孕以為各項全能,這麼好的男主簡直絕了。然後這不番設定也超喜歡,看多了各種因為男二女二這樣那樣誤會的故事,有話直說真是太好了。雖然大家都是傲嬌,但是喜歡的心意,雖然有顧忌也能說出來。三八嘎也好可愛,一些Q版小可愛簡直要萌死我了。然後講我們美咲會長,真的能力超強,勝負欲和能力呈正比哈哈。做事也真的很認真,好少看見女主能這樣獨立,而不是靠男主去完成各種工作的了,可能看國產劇和小說裡面的傻白甜看太多了,像美咲會長這樣獨立堅強的女性,真的是魅力很大了。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