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找不到對象系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34:08 作者:小阿梨 Language

好多年前看的了。唉~太喜歡這一對了!!還有副cp其實也很棒!少女漫裡最喜歡的一部了,漫畫已經happyending了😭會長大人生了一對龍鳳胎,女兒像爸爸,兒子像媽媽。完美愛情了~這個動漫主要還是在感情上刻畫的比較細緻,當然也不只是愛情上面。比如說對於美咲來說一開始人際關係真的是不太好,再加上自己很傲嬌的性格。最後因為碓冰才慢慢讓女主的生活變得開朗,原本一個嚴肅不好惹的形象也轉化為可愛的形象。因此這樣的愛情最後不只是和和美美,還讓男女主角的生活都有了質的改變。

看完找不到對象系列 - 第1張
看完找不到對象系列 - 第2張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