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拓海,而我喜歡Misaki!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39:37 作者:願此間山有木兮 Language

拓海是每一個女孩子心中所想擁有或者幻想的男孩子,小時候總想有這樣一個全能,溫柔,無限包容,只對你好的男孩子眼裡總是你。可能是年齡的問題,我看完更想成為Misaki 這樣的女孩子,獨立自強不戀愛腦,總是對任何事都認真,並且總最大的努力完成。這樣的女孩子給人朝氣,真切的感受到她的活力和力量。

有的人說,她太好強太逞強,有這樣一個男人愛你為什麼還這麼不願意軟弱?然而,想過她獨自扛著家裡的支出的堅強嗎?妹妹靠中獎來增添家用,她打工賺學費,家裡家徒四壁,她也從來沒有抱怨過。她沒有別的番裡面每個女孩子軟糯的一面,她總是習慣性的站出來抗下所有,她有一說一,有任何的錯誤及時改正,她從來不會說我錯了又怎麼樣我就不改的時候。這雖然是一部劇情薄弱的少女戀愛番,可是也同樣有很多東西可以去學習。

她不是一個公主,她甚至穿男裝更好看,因為她從來做不出軟弱或者嬌羞的樣子,只有在拓海面前她能放下一切,因為這樣一個男人喜歡的是她的內心她的堅強。她其實也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但她的毅力和執行力不普通。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並不需要多少華麗的外表,它們就是你的禮服。一個人自信的基礎是自己實力的建立,生活不可能像這部番一樣無厘頭童話鎮一樣,它是殘酷的,但這就是動漫的力量啊。它不現實卻又告訴你道理,閒暇之餘這樣舒心的番真的不多了。

你們喜歡拓海的專一執著全能,我喜歡Misaki的堅毅,不拖泥帶水,不盲目,不放棄。

有時候真的有種要被女主掰彎的感覺啊!所以說,還是喜歡看這種有著自己個人人格魅力的女主舒服啊,所以我是為什麼錯過了它8年!🙃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