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童年回憶的感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33:01 作者:cir_Merlin Language

現在寫下這篇漫評已經是在擼完漫畫跟三刷動漫之後了,因為看完之後還是會有一直戀戀不捨的感覺。 首先就是它完全滿足了女生對愛情的幻想。比如“壁咚”、“背後抱”、“忠犬男生”、“全能男生”、“女生有難,男生立馬出現解決問題”、“男生對女生無限包容”等等元素。放在現實裡面,出現一個這樣的男生的機率低到接近0。而這些正好是一般女生嚮往的浪漫、安全感以及被容許無限任性。即使充滿這些偏離現實的元素,這部動漫仍不離地的原因應該是女主性格塑造得很好。女主待人真誠,能力出眾,會努力提升自己,更重要的是,會反思自己,做錯事會承認還會改正。小時候看,完全只有少女心炸裂或者花痴男主的感覺。 其次就是,這部動漫的節奏快,情節豐富,較漫畫還原度高。戀愛番的特點就是時不時塞人一口狗糧。其它曾經看過的戀愛番,比如好想告訴你,月色真美這些,是得要細細咀嚼的青澀,其中對情感的描繪比較多,情感發展雖慢但更顯合理。這部的話,偏劇情,情感發展快,狗糧吃起來比較過癮。前者的話,男方沒有後者那麼主動。不過說白了,這部完全就是一部迎合女生戀愛腦的作品。因為如果現實裡面有這麼主動的男生,第一時間肯定會被女生懷疑企圖吧。

寫這麼多,突然發現,年歲增長真是一件神奇的事,不同年齡讀同一樣事物,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吧。小時候注重表面的東西,現在反而注重技術層次的東西多一點了呢。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