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少女,還很勵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7:25:01 作者:青蘿小扇 Language

昨天死活看不進書,於是翻起了這部9還是10年前的少女動漫,結果一看不可收拾,再然後,發現這是一部治癒且勵志的動漫。

手抄了一大把臺詞,現在把它打上來。

剛剛一看《句子迷》也倒閉了,世事無常,悲劇!

會長啊,總是這樣把男生當成敵人的話,男生也會對會長抱有敵對心理哦!

想讓別人開心的話,自己先得開心。

就算穿著女僕裝,會長的堅強、聰慧、努力向上的性格都不會變,我覺得可以堂堂正正的。

我呀,非常喜歡這個工作,把夢想化成有形的東西,讓別人開心,和別人共度看信的時光,你不覺得這很美妙嗎?

你打算把不適合自己作為不能完成工作的理由。人家花錢僱你,你多少學習一下才正常把。對你來說你現在這樣就可以,你倒還當真了,一步都不想邁進這邊的世界,真是不可救藥!任性也要差不多,小丫頭!

我不想隨隨便便說自己不行,做不到。

你總是那樣盛氣凌人地命令我們,誰會服從你啊!

動畫信息

會長是女僕
中文名:會長是女僕
原 名:會長はメイド様!
又 名:會長是女僕大人! / 學生會長是女僕! / Maid-sama!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